close

2023年第16週(W16) 創造早晨奇蹟-養成寫日記

2023.4.22(六) 土曜日 ,多雲,降雨機率0%

起床時間:7:12
昨晚就寢時間:0:50

每週都很期待上閩南語課程

也感覺自已有所改變,很願意去問老師問題。這是我最大的進步。

✏️ What would make today great? 今天可以做什麼事,讓這一天很美好?

1.閩南語課程

 

✏️ Daily Affirmations. I am....正向自我肯定,我是...

我肯定能堅持找到適合自已輸出的方式

 

🌙 睡前儀式

✏️3 Amazing Things that happened today...三件今天發生感恩的事...

1.感恩Jack帶我去吃小吃

2.感恩

3.感恩

 

✏️How could I have made today even better?我還可以做什麼讓今天更好?

要能堅持到最後一刻。兼職的老師我也可以。

今天《時間管理》記錄

 

✏️反省檢討

不能把自已好不容易有的生活步調又打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樣學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