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年第16週(W16) 創造早晨奇蹟-養成寫日記

2023.4.19(三) 水曜日 

起床時間:6:30
昨晚就寢時間:0:30

這幾天真的覺得有點疲累,可能是因為月經來的緣故,

我有點想睡覺。

 

✏️ What would make today great? 今天可以做什麼事,讓這一天很美好?

1.創業鳳凰課程

2.丙級烘焙錄音

3.閩南語複習

 

✏️ Daily Affirmations. I am....正向自我肯定,我是...

我肯定記憶驚人

 

🌙 睡前儀式

✏️3 Amazing Things that happened today...三件今天發生感恩的事...

1.感恩自已堅持實施《夜曲》

2.感恩自已能踏出去勇敢舉手

3.感恩自已臉皮厚一點

 

✏️How could I have made today even better?我還可以做什麼讓今天更好?

再拉長閩南語讀書時間

 

今天《時間管理》記錄

 

✏️反省檢討

不能把自已好不容易有的生活步調又打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樣學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