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伊莉的店-招牌

伊莉的店有二間:

<總店-慶中店>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08號

   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07:30~17:00  週一公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電話:06-2148701、06-2134987

<分店-和緯店>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五段138巷26號

     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08:00~13:00 週二公休

      電話:06-3500839

提醒:有基本消費:100元以上/位

伊莉的店是同事推薦的,讓我來試試這間店早午餐的法式薄餅及蔬果沙拉,但是因早午餐的時間我排不出來,所以今天就來嘗試一下”伊莉的店”的下午茶呢....

伊利店的座落在熱鬧的區塊中,它不起眼,我騎著車來回找了一下,才看到它!

它屬於鄉村風格,用花木盆栽做裝飾,小小的木招牌寫著”伊莉的店”很有特色!還用小小的陶磁寫上了住址、禁止抽煙之字樣且旁邊有小小的插畫,真的很用心來佈置這個店!

伊莉的店-門面

伊莉的店-招牌

伊莉的店-門

小小的石階走上去推開個這有小重量的木門,一進去一眼就可以將這間店一覽無遺了,小小一間,有小小的吧台位子及幾桌木質的桌椅,吧台都有小小的裝飾品、牆面上有紅茶罐的裝飾品、有個裝飾火爐,整間店擺滿了小飾品,每個小小的地方都很有心在佈置,這鄉村小屋真的讓人感覺好溫馨、好放鬆!有點與世隔絕的感覺!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午後優閒的時刻!

伊莉的店-內裝

這次我點了法式薄餅咖啡

法式薄餅很像是可莉餅的口感,但是這的種大面積及有一點小厚度,能做出脆其實很不簡單,我喜歡這種脆脆的口感!很棒!

1.法式薄餅-起司玉米(鹹味)

起司玉米很搭,切開後還有一絲絲一起司,玉米量我覺得有點少,但吃來不會太膩!

伊莉的店-玉米起司

2.法式薄餅-藍莓(甜味)

這個比較普通,不會很甜,藍莓的味道不會是濃!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!

伊莉的店-藍莓

3.熱拿鐵

咖啡我喜歡不加糖的,這杯拿鐵咖啡香很濃,後勁不會酸澀,還不錯喝!

它的奶泡好特別,怎麼都會消泡呢?我一直攪拌怎麼還是這麼多奶泡呢?

而且拿鐵沒有沒有拉花呢?只有厚厚的奶泡,咖啡喝完了,還有奶泡??

伊莉的店-拿鐵
 

我點完後看到隔壁桌有大大的碗的水果,看起來好可口,可是我已經點完了,我在想這一道是不是菜單裹的蔬果沙拉,看起來好好吃,我下次來也要來嚐嚐!

伊莉的店-菜單1

伊莉的店-菜單2

小建議:下次可以點蔬果沙拉,價錢寫時價,所以要問一下多少錢喔!

優閒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到了午後黃昏時刻(約16:10),店內只剩我們這一桌了,感到特別的寧靜、特別的舒服!這時看到服務生將窗簾打開,這時我往外面看去,心情有種說不出的愉悅感,這種感覺讓人心神安定,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!

我又多待了一會兒!才準備離開,離開時我看到帳單,哇!怎麼這麼好,有打折呢...是因為平日嗎?打7折真的很划算呢,這麼大的法式薄餅-藍莓,打完折也才38元,是不是很值得呢!

伊莉的店-帳單

小提醒:平日下午茶來用餐,點心類打7折,省不少呢!但飲料是原價喔!

小建議:吃早午餐比較划算,有三個(ABC)套餐$150,可是記住要先訂位喔!

 

這間的店讓我覺得有不滿意的地方是:服務態度差拿鐵怎麼沒有拉花呢?

而且我已經跟服務生說我是第一次來餐的,可以請他們介紹一下,但是他們還是冷冷的,

而且也沒有跟我說消費方式,所以在結的時侯我才知道下午茶點心類是7折!

服務態度這是讓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!

arrow
arrow

    有樣學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