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伊甸內裝2

台南伊甸風味館有二間:

<總店-新市店>台南市新市區中華路140號(新市遠東科大斜對面)

   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10:30-15:00、17:00-21:30 週一公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電話:06-5974027

提醒:新市店於2016/6/30起要重建,故暫時歇業!

           (開業時間未定,可能要一年以上的時間吧)

 

<分店-和緯店>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97號(好事多costco對面)

   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10:30-15:00、17:00-21:30 週一公休

 電話:06-2506922

 

先前都是在新市店吃的,因新市店要重建暫時歇業了,而我開始想念這一味了!

上次新市店店員有說他們要暫時歇業,可以請我們到和緯分店用餐喔!

我搜尋了一下,喔!!剛好在好事多costco斜對面喔!好吧!那就出發去吃吧!吃飽就順便去逛一下costco 讓肚子可以消化一舉兩得!

伊甸風味館地圖.jpg

到了!門外有園藝造景及桌椅,坐在這應該也很愜意自在!

走在石階上往店裏走去,叮咚!這裏的風格跟新市店一樣屬於「地中海」風格!

伊甸門面

 

這間店讓人感覺很清新很舒服!店員服務很好,帶領我們入坐!

我看看周圍,拍下周圍的環境!

上面有個波浪掛上燈具、星星裝飾,牆上畫上海洋風 讓人有種身處夏威夷的感覺!

地上路面也有小石子的裝飾很特別!

 

伊甸內裝2

伊甸內裝

店員遞上菜單及水!

水呢!不是一般的白開水喔!則是蜜桃水喔!這個水,我很喜歡!跟新市店的相同呢!

桌面的也很特別喔~都有用心在設計,讓人在用餐之前體會各種不同感受!

這裏每個桌面都不同喔!大家有空去看看桌面是屬於什麼風格喔!

伊甸菜單

伊甸餐桌

點完餐了,到櫃台結帳!聽到前面的人用$50元辦了會員卡,可以打9折喔!因我是使用特約商店就可以打9折了,所以我沒有辦,而會員卡有什麼比較優惠的部份,大家可以再詢問櫃台喔!

這次點了:

1.北海道牛奶鍋-牛肉:白飯、蛋、菜盤、飲料(果汁、紅茶、綠茶三選一,或單點其它飲料半價)

牛奶鍋的湯底我很喜歡,牛奶味道調的剛好符合我的口胃,不覺的膩,很順口,喝了還想要喝!

而菜盤內容物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,但還是可以吃飽,最後把湯喝完!好喝!(難怪我越來越胖,不是沒有原因的,所以怕胖及尿酸高的要少喝一點)

伊甸主菜火鍋

2.白醬奶香培根義大利麵、白醬燻雞義大利麵

義大利麵都是+60 升級套餐喔!

升級套餐有什麼呢?來看看吧!

•餐前酒:

它有二種顏色!上方是紅色,下色是透明的,喝起來有點像氣泡酒的感覺!(我有去冰)

伊甸餐前酒

•麵包:

是香蒜麵包,口感很好!麵包很扎實很Q,烤的剛剛好,是我喜歡的口感!

伊甸麵包

•濃湯:

奶香味很濃,料也不少!

伊甸濃湯

•主菜:

1.白醬奶香培根義大利麵

主菜培根

 

 

2.白醬燻雞義大利麵,我有加麵+10喔!份量感覺上只有差一點!

主菜-燻雞

這兩樣義大利麵都屬於白醬,只是主料不同:ㄧ個是培根、ㄧ個是燻雞!

麵條是我喜歡的細麵,跟濃郁的白醬好搭,口感適中,吃完也不覺得膩!而燻雞及培根咬起來的感覺不覺得老!

白醬的量剛好,麵和白醬適中的一起食用完畢,不多也不少,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水!讚!

•飲料:點了紅茶、果汁

飲料就比較普通,而且沒用杯子,只用外帶塑膠杯封口!

這點是我覺得比較不妥的地方,可能他們考量讓喝不完的顧客比較好攜帶,但我還是覺得要用杯子,這樣會讓人覺得有質感。新市店是用杯子喔!

伊甸飲料

•甜點:茶凍

自製的茶凍吃起來真的有茶的味道!很香!吃完主餐後有一個甜點讓我覺得滿足,有個完美的Ending!

 

伊甸風味館的口味很適合我,我很喜歡,很平價,份量剛好,服務態度很好,環境很有風格!

arrow
arrow

    有樣學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