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設計自已的Blog 部落格 Logo
 
看著別人寫的文章都文圖並茂,覺得好厲害喔!
而且大家好像都有設計自已專屬圖片logo,
所以我也來設計一下!
因為我的主題是「依樣畫葫蘆」,所以我就來畫個葫蘆!

以下是我的手稿!

Logo-1手稿

可是用什麼軟體呢?對軟體都不懂我的實在好困難,
所以我只好用最基本的工具:「小畫家」「PowerPoint」 來設計了!
還好葫蘆只要用橢圓形及長方型就可以組成的,有比較好設計一點,
1.先在「PowerPoint」把葫蘆的形狀畫出來後,
 logo2.jpg
2.在開啟「小畫家」設定這個底層大小,影像>>屬性  設定200*200,

logo3.jpg

Logo5

3.再將圖貼到「小畫家」用擦子將不要的去掉。

logo5.jpg
 
4.再設計出來的logo 要去背,我是用「PowerPoint」去背的,

Logo8

修了好幾次,總算完成了,雖然沒有很完美,但是這就我想要的呢…

Logo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owerpoint logo 小畫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樣學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